与世长辞。

冬霜摇欲颓,夏荷难见开。又逢五月雨,蛙声穿堂来。
辞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

Wikidot主站你是真的不当人

  声明一下:我只是发表一些个人看法,如果不喜欢可以左上角出去,谢谢。

  我并不是说fandom不好,只是设计上个人觉得不是很方便,操作界面没有wikidot那样简洁。由于我并不是很了解fandom的社区氛围,在此不会多作评价。

  但我真的对wikidot主站无语。派对客相关小小出圈一把删派对客和享乐层,扫兴客小小出圈一把虽然暂时没删实体但删了Level 52???Level 89家之味感觉岌岌可危……

  真心觉得,既然一个实体或者层级如此之深入人心,那你为什么还要砸自家招牌呢?本来就没有任何事物能永远保持小众,我劝wikidot主站快快认清现实吧(真的很不想骂得那么戾气但真的很难)。

  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支持wikidot中文部,因为中文部至少挽救了一部分后室支持者所认同的文档,使其免于被揉成一团然后扔进垃圾桶。以一个二创作者(或者叫同人女)的立场,中文部重写派对客无可厚非。我同时支持新派与旧派,毕竟新派起码证明了中文部在乎同人作者与粉丝的感受,而这在主站上是没有的。

  本人在乎原作,也尊重原作,但英站真是不当人啊。

  最后,配图是我和亲友的聊天记录。出于安全考虑,亲友的ID及言论我不会公布。当时的情况是TA得知了Level 52被删除然后很难受,我开解TA时说了这番话。

  感谢你看到这里,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。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与世长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